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休眠时如何保持网络连接

发布时间:2013-08-1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73
    计算机的休眠功能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很多人都会觉得长时间的待在电脑面前挺难受的,偶尔想离开一下,但是不用电脑的时候就得关机吗?这时候电脑的休眠功能就会派上用场了。但是可恨的事情发生了,再次打开电脑时网络居然断开了,要怎么办!要win7系统中要如何设置才能使电脑的网络一直通畅呢?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
方法一:
    直接把待机时间调成9999分钟,就可以了,反正我不认为你能睡个9999分钟。那可是150多个小时。
    打开 开始→控制面板(右边一栏的)→外观和个性化(别点下面的。就点这几个字)→更改屏幕保护程序(个性化下面的蓝字。
最后一组蓝字)→下面自己看,把等待后面的勾点上,就能调时间了,点个9999,其它的就不用管了。
    下载东西的时候嫌屏幕亮的话,直接在屏幕保护程序里找到《空白》这个选项,选定,点预览,好了,手离开键盘。OK了
方法二:
  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找到你使用的“网络适配器”、选择你使用的网卡右键“属性”——“电源管理”——“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去掉这项前的勾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