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解决鼠标指针移动速度慢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5-07-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77

鼠标是我们操作电脑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外接设备,我们都要频繁的点击鼠标完成各种操作,所以鼠标指针的移动速度对用户来说就显得很重要,特别是在游戏过程中,鼠标指针移动速度慢将严重影响游戏过程,那么遇到鼠标指针移动速度慢时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win7系统如何解决鼠标指针移动速度慢的问题。

推荐:win7 64位系统下载


操作步骤:

1、首先使用驱动精灵等工具检测USB驱动状态;

2、在开始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进入,查看方式选择类别,点击硬件和声音;

点击硬件和声音

3、在设备和打印机下方,点击“鼠标”选项;

点击“鼠标”选项

4、打开鼠标属性窗口,切换到指针选项,在此设置移动速度,点击应用保存修改。

设置移动速度


设置合适的鼠标指针移动速度,能够提高我们的操作体验,在鼠标指针移动过快或者过慢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