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使用指定程序打开文件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2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60

在win7系统中一般都自带了相关的应用程序,方便我们查看图片、欣赏音乐以及观看视频,不过很多用户选择使用功能更加全面的第三方软件,由于第三方软件安装时都会关联文件,使得系统默认的程序被修改,那么如果想改回来要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win7系统使用指定程序打开文件的设置方法。

推荐: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下载


设置方法:

1、进入控制面板,将查看方式设置为“类别”,点击“程序”选项;

点击“程序”

2、在右侧窗口中,点击默认程序下方的“始终使用指定的程序打开此文件类型”;

始终使用指定的程序打开此文件类型

3、选择需要设置的文件类型,点击“更改程序”;

更改程序

4、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右下角“浏览”,选择需要设置关联的程序,点击确定。

浏览


完成修改后,以后打开这个文件就会默认使用我们所设置的程序,win7系统使用指定程序打开文件的设置方法就是这样了,有需要的不妨按照上述方法进行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