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两种方法巧妙设置win7系统托盘

发布时间:2013-08-0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51
  情人节来临之际,很多人都会为礼物而发愁,浪漫还得有创意的,就不那么容易做到。接下来,小编教你一个超级有创意的方法,在win7系统的电脑里示意你的爱。

  在win7系统的右下角有个显示时间日期的地方,这个区域我们称之为“系统托盘”,也可以叫“任务图盘”,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这里的日期和时间格式、显示样式是可以修改的,甚至是显示汉字或者特殊符号。


  win7系统托盘的设置方法


  第一种方法

  点击win7系统“开始”按钮在搜索框里输入intl.cpl 后回车(或者Win键+R键激活运行窗口后输入 intl.cpl 运行也可以)。


打开win7运行窗口


  点击“其他设置”,“时间”选项卡,在长时间后面加上tt 然后在下方AM和PM处改为想要的文字后应用,这里就可以输入你想说的文字。



win7区域或语言


win7区域或语言


win7自定义格式


win7自定义格式

win7系统托盘的设置


win7系统托盘的设置

  第二种方法

  通过熟悉的“控制面板”去设置,那么也很简单,从“开始”按钮,找到控制面板点开,再找到“区域和语言”点击打开。


win7区域或语言


  打开“区域和语言”窗口,继续点击“其他设置”——“时间”选项卡——时间格式。


打开时间格式

打开时间格式

系统托盘的设置方法
系统托盘的设置方法


  还需要说明一点,这里的AM代表的是上午,PM代表是下午,可以分别输入不同的文字,上午显示一种,下午显示一种,十分的有创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