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修改wifi密码后无法连接上网解决措施

发布时间:2015-05-2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00

      现在已经是一个网络时代,随处可连接无线网络。无线WiFi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一部分了,笔记本或者是数码设备只要连接无线便可实现上网, 无线网络已经深入 家庭,只需要购买一个路由器就可以实现无线上网了,最近有用户使用无线路由器的时候出现故障问题,win7系统修改无线密码之后无法连接上网了,怎么回事呢?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看看详细解决方法。

无线网络属性

1、鼠标移动到电脑右下角屏幕处的通知区域这里,然后在这里找到无线网络连接的图标;

无线图标

2、单击无线网络图标,然后在其中选择正在使用的无线网络并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3、出现该无线网络的属性设置窗口了,在这个窗口中将界面切换到安全栏中,可以在窗口中看到安全密钥这一栏了;

4、只需要在这里重新设置一下自己的密码,然后重新连接无线网络就可以了。

    如果修改无线密码之后无法连接上网的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方法进行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