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开机自动弹出记事本程序影响操作该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5-05-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82

    win7系统开机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有时候蓝屏、出现乱码、有时候开机会自动弹出程序,而这些程序未设置为开机启动项,这是怎么回事呢?让很多用户感到困惑,最近有用户遇到开机时总会弹出记事本程序,每次都要手动关闭,非常麻烦,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现在小编和大家分享开机自动弹出记事本程序解决方法。  

推荐:win7旗舰版系统

1、按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打开运行窗口中输入msconfig并单击回车;

输入msconfig

2、切换到启动这一栏中,将包含记事本程序的路径的启动项目的勾选去掉;

切换启动

3、点击确定按钮,在弹出的“系统配置”提示窗口中,选择“退出而不重新启动”按钮即可。

选择“退出而不重新启动”

    Win7系统开机自动弹出记事本程序的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这个方法也可以设置其他程序,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操作体验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