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ntoskrnl.exe文件丢失导致开机黑屏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5-2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681

  Ntoskrnl.exe是Windows系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程文件,在系统预启动的阶段需要调用ntoskrnl.exe文件,最近用户遇到Win7系统在开机的时候遇到黑屏,提示ntoskrnl.exe丢失,无法进入系统,这该怎么办?很多用户不知道该如何解决,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详细解决方法。

卡机黑屏

故障提示:

  Windows could not start because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or corrupt:

  system32 toskrnl.exe.

  Please reinstall a copy of the above file.

解决方法:

  1、去同版本的Win7系统拷贝一 ntoskrnl.exe文件 目录为 C:windowsSystem32,也可以去网上下载;

  2、在WINPE或DOS下将复制的文件粘贴到有问题的系统内相应目录下;

  3、复制完成后即可开机,进入后使用杀毒软件对系统进行扫描。

  Win7系统开机黑屏是比较常见问题,引起黑屏的原由有很多种,像上述介绍的这种情况是由于系统文件丢失导致,对于这类问题的解决是非常简单,找到相同文件覆盖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