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helpctr.exe组件消失不见导致软件无法正常运行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5-0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5

  helpctr.exe是windows系统中的重要组件之一,十分重要的帮助程序,helpctr.exe帮助程序一旦缺失的话,就很容易造成电脑很多软件无法正常使用,相信大家都不愿意看到发生此类故障吧?最近有位用户win7系统开机出现提示找不到helpctr.exe的窗口,遇到此类问题该如何解决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解决步骤。
 

1、首先需要去网上下载windows清理助手软件来对电脑进行清理,点击“执行清理”即可;
 

2、该软件提示是否需要备份的窗口的话选择备份,然后将其中的一些错误的文件清理掉,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直接删除掉备份;
 

3、需要去打开电脑的启动项,按win+r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输入regedit

 

4、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的右侧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打开注册表

5、在右侧窗口中若是发现选项的文件名和路径不一致的话,就可以将其删除,然后将电脑重启即可。

    Win7系统helpctr.exe组件消失不见导致软件无法正常运行解决技巧分享到这里,下次遇到此类问题就可以轻松解决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