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下打开磁盘弹出“位置不可用”提示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5-0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11


    很多用户在win7系统下点击打开磁盘时,系统却弹出“位置不可用”的提示,这时候大家没有办法访问磁盘内容。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其实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种,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了解下具体的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

推荐:番茄花园win7系统下载

win7系统下打开磁盘弹出“位置不可用”提示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故障原因一:

  硬件的连接有些松动,造成解触不良。硬件识别的错误,当我们的计算机维修过以后,硬盘连接螺丝没有锁紧,日后碰撞或是移动的时候,就会出现计算机硬盘滑落。

  解决方案:我们需检查自己硬件是否连接上出现了问题,如果出现问题只是要重新连接硬件就可以了。


检查硬盘


故障原因二:

  IDE端口出现了问题,IDE端口出现了问题也是计算机常见的故障,

解决方法:能够在售后部门或者专业维修部门来维修,这样才能确保从根本上解决计算机硬件故障,并且不会影响操作系统正常运行。

  当遇到win7系统无法识别硬盘故障,如果我们并不知道该怎样解决的时候,就不要轻易去进行故障排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