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屏蔽U盘该怎么设置

发布时间:2013-08-0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55

  U盘,它是一种使用USB接口的无需物理驱动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动存储产品,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轻巧方便,成为了很多人使用的移动存储设备。不过这也是最容易引起电脑中毒的一个途径了,很多人会选择给自己的电脑设置成屏蔽U盘的状态,那么,该怎么设置呢?


  Win7系统屏蔽U盘的设置方法


    在Windows 7系统中,运行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STOR,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Start”,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将其默认值修改为“4”。


Win7系统屏蔽U盘的设置方法


  修改完毕后,保存设置退出,下次重启后即可生效。
  根据上面的方法操作后,Windows 7中的USB设备将会被禁用,如果用户需要启用USB设备,须再次进入上述键值,将值修改回“3”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