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摄像头显示在win7资源管理器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83
  Win7系统是一款很强大的系统,隐藏着许许多多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随着加深了解会发现更多的小技巧。在系统的使用中,会偶尔发现计算机里面摄像头的图标消失了,对于电脑不熟悉的我们,找起来是有点困难。很多用户在XP系统就习惯了“我的电脑”里面直接打开摄像头,所以现在的确有些不适应。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将让摄像头显示在资源管理器中。
  首先,从网上下载一款名为AMCAP的软件下载到电脑上,直接解压。

  将文件名为amcap的文件复制到:X\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Network Shortcuts这个目录下(备注:X为安装Win7的盘符)。如果不显示文件夹的话,请先在文件夹选项里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显示摄像头图标

    amcap.exe复制到Network Shortcuts文件夹之后再打开计算机看看,是不是有摄像头的图标了。

摄像头的图标的显示方法

  要是你还找不到摄像头图标,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以后就不用愁该去哪里找摄像头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