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复制文件如何预防奔溃现象

发布时间:2015-03-0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26

     雨林木风Win7系统复制大文件过程中很容易遇到奔溃现象,造成重要文件资料丢失。特别是运行程序时显示“未响应”,那时候就真的无法挽救了。大家都担心会遇到此类情况,复制大文件前做好预防准备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为防止发生此类状况,提前做好准备就可以巧妙避免系统奔溃问题。

推荐:雨林木风win7系统

1、复制文件前,先关闭文件缩略图;

2、文件夹左上角“组织”按钮中找到“文件夹和搜索选项”,然后点击进入窗口;

3、切换到“查看”选项卡中,在高级设置处,勾选 “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即可成功关闭缩略图;

4、将快捷方式,添加到“开始”菜单中,然后再将开始菜单里面刚添加的快捷方式删除,再操作你文件的复制动作、或者粘贴动作;

5、将腾讯QQ的快捷方式从开始菜单列表中删除。

  根据上述操作后可以成功避免Win7复制文件时系统崩溃的问题了,复制文件出现故障确实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复制文件过程中最好关闭其他运行程序,加快复制速度,预防卡机现象!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