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UAC要怎么设置

发布时间:2013-07-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23

    UAC是什么?


  UAC是微软为了提高系统安全而在Windows Vista中引入的新技术,可以帮助防止恶意软件和间谍软件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计算机上进行安装或对计算机进行更改。

    虽然win7系统中uac用处多多,可以保护计算机,但是老跳出窗口也很烦人。其实,可以设置成既不取消保护系统安全,也可以不让其频繁提醒而免受打扰,在后台默默的运行着。接下来,一起来看下如何设置的吧!


  win7系统UAC的设置


  1、在运行中敲击 msconfig


运行msconfig程序


  2、在弹出的组策略管理器的界面中,点击左边windows设置前面的小下拉菜单按钮,然后找到安全设置选项。


组策略管理器


  3、在安全设置选项的下拉菜单中,找到本地策略选项,然后再找到其下面的安全选项。

  4、点击安全选项时,右边会出现一系列的设置条目。双击右边的用户账户控制:管理员批准模式中管理员的提升权限提示 这样一个选项。


win7系统安全选项


  5、这个时候会弹出一个设置的选项,这时你需要选择不提示,直接提升,就是点击右边的下拉箭头之后,找到这样一个选项。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6、最后,关闭掉组策略的设置界面退出。以后,你要是再次运行一些未知的程序时,UAC就会在后台默默地工作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