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启动安装telnet组件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1-2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5

   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安装telnet组件的技巧分享给大家,telnet组件是windows server的一个功能。telnet是管理员常用的远程登入和管理工具,默认情况下是禁止关闭的,需要手动设置才可以启动telnet组件,出于安全考虑telnet组件都是被隐藏的。下面一起看看具体启动方法。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程序”;

点击“程序”

2、在“在程序和功能”窗口中找到并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进入Windows 功能设置对话框;

进入Windows 功能设置对话框

3、找到并勾选“Telnet客户端”和“Telnet服务器”;
勾选选项

4、安装Telnet服务完成后,在默认情况下是禁用的,通过Services.msc启动服务即可。
 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启动安装telnet组件的方法结束到这里,有需要或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操作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