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插入U盘后win7系统运行速度变缓慢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1-1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30

  U盘体积虽小,但是存储容量大的惊人。相信大家对U盘功能和作用都有所了解,只要将U盘插入电脑之后,U盘资料可以和电脑资料相互交换,方便使用。现在很多用户存储资料都会使用到它,小小体积释放出无限大的能量。用户将U盘插入电脑端口后win7系统运行速度明显变慢了,检查也不是中毒所引起的。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用户一起看看解决方法。

插入U盘后win7系统运行速度变缓慢怎么办

1、在开始菜单里点击运行后输入“regedit”命令,点击确定;

输入“regedit”命令

2、在弹出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依次展开选项

3、在窗口右侧找到services选项并将其删除即可。
   简单三个步骤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如果遇到插入U盘后导致系统运行速度变慢的情况,可以采用上面小编介绍的方法解决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