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7系统如何显示任务栏“通知”图标

发布时间:2015-01-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96

    电脑公司win7系统显示任务栏“通知”图标的方法介绍给大家,与xp系统有很大区别就是任务栏通知图标的显示方式。很多用户刚刚使用电脑公司win7系统在操作上有很多不习惯,特别是一些常用的程序图标,经常被隐藏起来,找起来非常的麻烦。有什么方法能够将图标显示出来。

1、在任务栏空白处大家直接右键点击,点击属性命令选项;

点击属性命令选项

2、这时候系统就会弹出来一个属性设置的框,大家直接选择里面的任务栏选项卡,其次再单击自定义键,单击确定;

单击确定

3、以上操作都完成过后,我们就发现已经可以显示出通知图标设置界面了,如图所示的那样我们直接把显示出来的通知图标选中,其次单击后面的行为选择菜单选项,进行选择操作就可以了。大家使用的过程中一旦想要它们都显示出来,勾选始终选项。

勾选始终选项
    电脑公司win7系统显示任务栏“通知”图标的方法介绍到这里,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操作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