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使用二维码传送音乐到手机

发布时间:2015-01-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98

    日常生活中很多产品可以通过二维码扫一扫进行传输。大家是否有听说过通过二维码就可以传输歌曲呢?电脑的歌曲传输到手机当中,一般情况都会使用数据线进行下载,如果在没带数据线的情况下,该如何下载呢?其实win7系统可以使用二维码传送音乐到手机当中,非常有趣的操作,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酷狗音乐,点击左下角的“更多”选项;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传歌到手机”;
3、此时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安卓wifi链接”;


4、如果在手机上不知如何使用,可在上图中点击“如何使用”,然后就将显示如何在手机进行操作。
    Win7系统使用二维码将传送音乐到手机的方法介绍到这里,通过二维码传送歌曲的方法方便快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