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Ghost Win7系统如何找回“安全删除U盘”图标

发布时间:2015-01-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24

     Ghost Win7系统拔出U盘之前屏幕右下角都会显示“安全删除U盘”图标,点击安全删除图标再移出U盘能够保存数据完整,也可以延长U盘的使用寿命。但是最近有用户准备移出U盘后发现安全删除图标不见了,这样就没办法安全删除了。为保证资料安全,该如何找回图标呢?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方法吧!
1、右键点击任务栏空白处,然后选择属性;

选择属性

2、弹出任务栏属性窗口后再点击“自定义”按钮;

点击“自定义


3、然后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项,将该项设置为“显示图标和通知”;

17.jpg


4、当然为了防止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勾选“始终在任务栏上显示所有图标和通知”,勾选后你会发现安全删除硬件的图标显示出来;

18.jpg


5、还有一种原因导致不显示安全删除硬件,对主板BIOS进行了更新操作,或是U盘已经拔出或接触不良。

    Ghost Win7系统“安全删除U盘”图标消失不见可能是手误操作导致的,按照简单设置便可轻松解决问题了,属于正常现象,不必担心。下次遇到相同问题可以按照上面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