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的事件查看器无法启动服务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07-1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98

  win7系统已经成为当下的主流系统,现在网上也会有更重各样的教程阐述应该如何去优化电脑。不过有时候做了有些优化可能不会影响系统本身的运行,但是有可能会有出现,Win7系统的“事件查看器”无法启动,显示相关服务没有运行。在对相应服务Windows Event Log进行手动启动的时候,同时会出现4201错误。针对此错误,网上有很多方法,比如获得某个文件夹的用户权限之后进行删除,或者进入安全模式转移或者删除某个文件夹,甚至借助其他软件等等很多相对比较繁琐的方法,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个简单且行之有效的方法。


  Win7系统的“事件查看器”无法启动的处理方法


  1、双击桌面的“计算机”,根据路径 C:\windows\system32\logfiles\wmi 找到“RTbackup ”这个文件夹,右键点击该文件夹,弹出菜单选择“属性”,在“安全”标签下,“组或用户名”中可能可能会没有SYSTEM这个用户,继续点击“编辑”,打开“RTbackup权限”对话框。



win7系统下Rtbackup属性示意图



  2.新建一个名为“SYSTEM”的用户,在弹出的权限窗口中,点击“添加”,然后在“选择用户或组”的窗口中,将“SYSTEM”输入到“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示例)”的框体中,点击确定,返回到权限窗口中。



win7系统下添加SYSTEM用户示意图



  3、在权限窗口下方,“SYSTEM的权限”下,将“完全控制”设置为“允许”。
  4、在弹出来的“Windows安全”窗口中点击“确定”即可。

  之后直接去重启电脑,重启之后,重新去启动Windows Event Log这个服务就可以了。

    win7系统中手动启动Windows Event Log的方法:打开开始菜单,搜索框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对话框,选择“服务”选项表情,找到Windows Event Log项,点选前面的复选框打勾即可。



win7系统系统配置服务标签示意图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