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文件名变蓝色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1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22

   为了区分电脑上不同的文件,就给每个文件命名,计算机对文件实行按名存取的操作方式。不过最近有听到朋友说他win7系统的电脑上文件名变成了蓝色,文件名变成蓝色了怎么办,接下来一起来看下win7系统文件名变蓝色的解决方法。


  win7系统文件名变蓝色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文件夹变蓝色其实不算什么大问题,只要对电脑稍微有点研究的人都会知道,是因为你自己的设置问题才导致的,这只是系统提供的一个功能,凡是被NTFS压缩或加密过的文件名就会变成蓝色,如果是使用EFS加密了就是绿色的。

  打开“我的电脑” -选择“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找到“用彩色显示加密或压缩的NTFS文件”,只要将其前面的“√”去掉,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实现,如下图所示。


打开文件夹


  打开文件夹选项


文件夹选项


  去掉前面的√

  一般系统会默认将你前面的勾给选上,如果你有什么特殊要求或者由于误操作,而没有出现彩色的文件名,就可以在这里设置实现,不喜欢彩色文件名的只要把√去掉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