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如何调整命令提示符布局样式

发布时间:2014-10-1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32

    相信大家对深度技术Win7系统命令提示符功能都有所了解,默认提示符串口打开后呈现出黑色的底、白色的子,看久会让人感到疲倦。深度技术Win7系统怎么更换命令提示符布局,让命令提示符显示出个性化。通过命令符选项、字体、布局、颜色调整制定属于出个性化命令界面。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运行窗口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输入“cmd”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的框架上,按鼠标右键菜单栏选择“属性”;

选择“属性”


3、属性窗口,通过对四个选项卡下的内容进行调整,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点击“确定”
    如果你已经厌倦黑白提示符,赶紧使用上述小编介绍方法设置提示符界面,让其变的更个性化。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