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怎么设置锁屏密码

发布时间:2013-07-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85

  现在科技日新月异,电脑的普及率也相当的高,几乎很多个人家庭都会拥有一台或者多台电脑。有时候电脑的拥有者可能不希望自己的电脑被人随意使用,或者作为家长也不希望孩子沉迷于电脑。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为win7系统设置一个锁屏密码,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win7设置锁屏密码具体的操作方式如下



  1.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弹出控制面板窗口-----找到“用户账户”


win7锁屏密码设置


  2.打开“用户账户”,进入更改用户账户页面,点击创建用户密码。


win7锁屏设置控制面板图片


  3.输入新密码,重复输入新密码,操作完成后,即可为你的电脑设置好锁屏密码。

  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你的电脑空闲的时候被其他人随意使用。赶紧试试看吧。以后如果会有需要更改密码或者需要删除锁屏密码,重复以上操作进入最后一步,点击图示更改或者删除就可以了哦。很简单的操作哦。


win7锁屏密码设置修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