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安装程序软件提示“无法验证发行者”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9-1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14

    相信大部分操作Ghost win7系统安装程序软件遇到“无法验证发行者”提示窗口,导致无法正常安装程序,一定程序上给用户造成困扰。其实出现这种无法验证的故障是由于安全性增加才会有验证的。出现提示框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系统安全,但是有些用户觉得没那个必要。那么深度技术Win7系统出现“无法验证发行者”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介绍具体操作方法。

1、确定下载的软件是安全的,可不用管那个提示继续你的安装;


2、取消提示框方法是:在你要运行的软件上右击选择“属性”打开的窗口切换到“常规”选项卡,点击“解除锁定”按钮之后点击“确定”即可,再次运行的时就不会再出现这个提示;
3、去除提示的另一个方法:打开用户账户控制设置界面,将按钮滑动至最底部的“从不通知”,点击确定保存。
    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即可删除“无法验证发行者”提醒了,如果你还在为提示框问题感到困扰,便可采取上述的方法解决,简单快捷。其实安装程序多出安全提醒有利于保护系统安全,增添一层保护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