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如何调整高分辨率屏幕缓解眼睛疲劳

发布时间:2014-09-2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81

    电脑长时间高分频阅读文字或编写文字眼睛会感觉到疲劳,所以使用电脑用户来讲调整一个舒适的屏幕是非常重要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情况呢?其实这是由于Windows7操作系统的默认字体像素低,当用户使用的是高分辨率屏幕的情况,就会变成在比较小的面积上实现较高的分辨率。只要屏幕点距变小,便可以帮助用户改善此类现象。通过什么方式可以改变此类状况呢?Win7系统可以通过调整DPI改善屏幕显示,下面为大家介绍详细操作方法。



1、“桌面空白处右击—屏幕分辨率—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它项目”。也可通过搜索功能来实现对DPI的调整“在开始菜单搜索框中输入‘DPI’—选择并运行‘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它项目’”;

2、默认屏幕的文本大小的设置为“较小(S)—100%”,这时系统默认字体大小为96像素。通过选择其余两项预设可以增大字体的显示像素,并通过右侧的预览图像来查看调节后界面比例的变化,调节后点击“应用”按钮,并注销即可;
3、可能Windows 7系统提供了三项预设DPE效果并不能令很多用户满意。这时,用户还可在左侧选择并点击“设置自定义文本大小(DPI)”,然后通过“自定义DPI设置”界面对DPI 进行设置。

4、用户可用“缩放为正常大小的百分比(S)”处进行“100%、125%、150%、200%”四个标准设置选择。

    通过设置DIP便可改善屏幕显示,便可调整出舒适的屏幕界面。缓解眼睛疲劳,在一定程度上启到重要作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