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频繁死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0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00

  win7逐渐的成为了众多操作系统中的主导,越来越多人使用该系统,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逐渐的遇到问题是很正常的事,有的朋友win7系统的电脑出现频繁死机的情况,有时候是开机10几秒就死机,有时候是半个小时死机,很不规律,每次打开网页查询此问题的时候也一遍又一遍的死机。有的人就怀疑是不是系统出来问题,于是就转换成xp系统,在XP Vista下可以正常运行,那么,在win7系统中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频繁出现死机呢?


Win7系统频繁死机的解决方法


  应用某些主板的计算机安装Windows7,在复制安装文件后进入“正在启动Windows”(Starting Windows)界面时死机。
  现象为四个小光球一直不出现或是出现到一半时卡死。
  出现此问题时请先在BIOS中尝试禁用ACPI,如上述方法无效请在继续安装前使用PE或Win7系统安装盘(修复模式)引导进入系统,使用下面的文件替换Windows7分区中Winload.exe文件
  例如,Win7系统被安装在D盘时,Winload.exe文件路径即为D:\Windows\System32\Winload.exe
  此文件从Windows7 Beta 7000安装盘中提取,实验证实此版本Winload.exe比新版本产生不兼容故障的概率要低。
  替换文件后,请重新启动计算机继续Windows7。
  出现win7系统的电脑频繁死机的朋友不妨试试这个方法,说不定就解决你的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