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任务栏右下角隐形三角图标消失不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9-1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37

    Win7系统可以通过任务栏锁定图标快速打开需要软件,如果打开某个软件就会自动隐藏到任务栏小三角图标之中。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在里面选择打开使用,但最近有用户发现右下角任务栏的三角形图标消失不见了,导致很多操作变得不方便。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隐藏小三角图标显现呢?一起跟随小编查看详细解决方法吧!

1、鼠标右击任务栏选择“属性”选项;

2、在打开的属性界面中的“任务栏”选项卡下,点击通知区域的“自定义”按钮;

“自定义”按钮

3、接着在弹出的界面中将“始终在任务栏上显示所有图标和通知”前面的勾取消掉,点击确定,任务栏上的小三角图标就会重新出现了。

    按照上述几步简单操作之后便可显示消失不见的三角图标了,隐形的图标便会显示在任务栏上了。遇到此类情况的用户可以动手操作解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