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萝卜家园Win7系统开机如何跳过诊断界面直接进入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77

    萝卜家园Win7系统开机跳过诊断界面直接进入系统的技巧分享给大家:Win7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得到广大用户认可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即使在完美的系统也会出现一些故障等小问题。有时候启动开机会遇到自动诊断修复等问题,重新启动多此还是会出现此类问题。面对无法直接进入系统,不知该如何解决。为什么会出现此类情况呢?小编讲解萝卜家园Win7系统开机跳过诊断界面直接进入系统的具体设置方法。

推荐:win7系统下载

1、重新开机,按住F8键进入系统高级选项界面,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2、如果问题依旧,仍然进入不了系统的话,启动高级选项,选择“安全模式”,安全模式系统会自动修复损坏的注册表,如果是注册表的问题的话,进入安全模式之后再重启问题便可解决了。
选择“安全模式”

3、找到原版镜像安装盘,光盘和U盘都行,插入电脑后开机,系统便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选择修复计算机即可。
原版镜像安装盘

4、如果修复不成功的话,也可选择恢复系统镜像,要做好系统资料的备份。

    通过上述讲解一步一步分析便可轻松解决启动无法直接进入系统问题,如果你还在此类问题感到烦恼,赶紧尝试上述小编介绍的方法解决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