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解决windows安全模式卡在disk.sys导致蓝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4-2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6380

    一些windows的用户在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是出现了卡在disk.sys这个地方不能继续安装,甚至出现蓝屏的情况,导致系统安装失败。那么遇到这个情况该如何解决的?今天系统城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解决windows安全模式卡在disk.sys导致蓝屏的方法;

  计算机正常启动,电脑启动画面如下图:

windows正常启动

  计算机启动安全模式过程图:

win7安全模式启动

  计算机启用安全模式时,之所以出现卡在disk.sys不能继续的情况通常是由于分区格式没有成功转化成为MBR格式导致的;

    首先,请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先将重要数据做好必要备份,然后使用纯净安装版安装介质,使用命令转换格式即可解决。

  解决方法就是使用DiskPart工具重新分区,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使用Windows 7光盘或者U盘引导,进入系统安装界面;

  2. 在选择分区的界面按下快捷键Shift+F10或者Shift+Fn+F10,调出命令提示符;

  3. 在CMD里依次输入下列命令,每输入一行就按一下回车;

  diskpart

  select disk 0

  clean

  convert mbr

  exit

  4. 关掉CMD窗口,刷新重新分区,重新安装系统即可。

   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完成即可解决windows安全模式卡在disk.sys的问题,更多电脑教程欢迎访问系统城电脑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