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关闭Win7窗口靠近屏幕边缘自动最大化

发布时间:2014-04-14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289
  Win7系统的窗口靠近屏幕边缘自动最大化功能其实是个很新鲜的功能,当你把任何一个软件的窗口拖动到或者拖动出屏幕的边缘,就会自动最大化窗口。当然,往上靠近屏幕边缘是正常的最大化,往左往右就是自动最大化为半个屏幕。但是有人会认为这样很不好,那么我们该怎么关闭它呢?其实只要我们手动修改win7系统注册表就可以,具体操作请看下面的步骤。

  一、打开注册表

  二、在注册表编辑器重依次找到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节点,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WindowArrangementActive”;

  三、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win7系统默认的值“1”修改为“0”。OK,搞定!
关闭Win7窗口靠近屏幕边缘自动最大化

  四、最后重新注销登录,这样就生效了,当然要重启您的爱机windows7系统也可以;

  关于“关闭Win7窗口靠近屏幕边缘自动最大化”小编就介绍到这了,如果你还有其他win7操作系统故障你可以访问ghost win7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