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一直弹出“需要重启电脑”提示无法安装SW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5-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30

Win10系统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多用户升级使用此系统。升级Win10操作系统后安装SW的时候,一直弹出“需要重启电脑”提示,导致无法安装成功,怎么回事呢?如果你在为Win10一直弹出“需要重启电脑”提示无法安装SW的问题困扰,那么不妨阅读下文教程来解决吧。

Win10一直弹出“需要重启电脑”提示无法安装SW

  具体方法如下:

  1、 断网状态下,将安装步骤进行到选择安装路径的位置,只选择安装ELECTRICL部分,而后正常安装,重启打开软件,而后卸载。

  2、断网状态下,将安装步骤进行到选择安装路径的位置,选择需要的组件,开始安装,而后等待安装直到结束,之后重启,而后破解后就可正常使用了。

  关于Win10一直弹出“需要重启电脑”提示无法安装SW的解决方法分享到这里了,要是你也为此问题苦恼,那么直接此案去以上教程来解决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