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自带的虚拟机怎么开启_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7-03-2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708

  大家都知道,win10和win8系统一样都自带有虚拟机,虚拟机是默认情况下就关闭的,那么win10怎么开启自带的虚拟机呢?网上有很多关于win10打开虚拟机的教程,但是都比较复杂,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简单开启win10虚拟机的详细步骤,想要进一步了解的用户一起往下看吧。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要找到控制面板,我们点开Windows键,然后选择在所有应用中找到“Windows 系统”,打开之后,我们找到“控制面板”;

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步骤1

  2、打开控制面板之后,我们选择程序;

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步骤2

  3、然后再程序中,找到“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

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步骤3

  4、在windows功能下面我们找到Hyper-V,勾选上。点击“确定”;

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步骤4

  5、等待一段时间后,安装完成,我们点击重启电脑。这里一定要重启电脑;

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步骤5

  6、重启电脑之后,我们可以在所有应用中看到有一个“Hyper-V 管理工具”,我们打开,点击Hyper-V管理器。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虚拟机已经能够用了。接下来就要靠你自己新建自己的虚拟机了。

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步骤6

上述就是win10开启自带虚拟机图文教程,小伙伴们只要参考教程进行简单设置后,那么虚拟机就可以被开启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