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注册表编辑已被管理员禁用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11-1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28

注册表编辑器是Windows系统中很重要的工具,win10系统可以用注册表设置软硬件有关的配置信息,不过有win10用户发现无法打开注册表,提示“注册表编辑已被管理员禁用”, 那么win10注册表编辑已被管理员禁用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教大家具体的解决方法。

win10注册表编辑已被管理员禁用

方法一:专业版以上系统
1、右键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确定,打开组策略,或者在左下角搜索框搜索“组策略”打开;
2、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双击打开“阻止访问注册表编辑工具”;
win10注册表编辑已被管理员禁用解决方法1
3、将“阻止访问注册表编辑工具”设置为“未配置”或“已禁用”,确定。
win10注册表编辑已被管理员禁用解决方法2

方法二:家庭版等任意系统
1、下载“软媒设置大师”后,打开;
2、在“系统安全”选项卡中,取消“禁止用注册表编辑”,保存设置;
win10注册表编辑已被管理员禁用解决方法二
3、如果没有效果,先勾选禁止,保存设置,然后再取消勾选,保存设置。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注册表编辑被管理员禁用的解决方法,如果有出现这个问题,可以参照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