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怎么关闭自动维护_win10禁用自动维护方法

发布时间:2016-02-1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91

win10系统自带自动维护功能,自动维护会根据每日计划,在计算机使用过程中进行预定的维护工作,包含更新、系统安全扫描和系统诊断等,不过自动维护容易给用户的正常操作带来影响,那么要怎么关闭自动维护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win10禁用自动维护的方法。

win10系统自动维护

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索框搜索regedit,打开注册表;
2、展开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chedule\Maintenance;
3、在右侧空白处,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命名为MaintenanceDisabled;
win10禁用自动维护方法 步骤1
4、双击打开MaintenanceDisabled,将其值修改为1,表示关闭自动维护,改为0则开启自动维护。
win10禁用自动维护方法 步骤2

win10系统关闭自动维护功能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不需要这个功能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