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提示没有注册类无法打开应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2-0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38

由于win10系统还不是非常成熟,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有用户在升级win10之后,打开应用时提示“没有注册类”,包括Cortana、浏览器甚至图片都打不开。出现这个问题很可能是系统关键服务被禁用所致,下面小编教大家具体的解决方法。

win10没有注册类

win10没有注册类解决方法:
1、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确定;
win10没有注册类解决方法 步骤一
2、打开服务窗口,在右侧列表中找到User Manager,右键点击“属性”;
win10没有注册类解决方法 步骤二
3、将启动类型设为“自动”,再点击“启动”,确定;
win10没有注册类解决方法 步骤三
4、注销或者重启系统。

User Manager服务为程序正常运行提供组件,不过被禁用,将会出现没有注册类的错误提醒,重新启用就能解决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