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在线更新Realtek声卡驱动失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1-2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34

在安装Windows更新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安装失败的问题,通常多尝试几次就可以安装成功,不过有win10用户反映Realtek HD Audio驱动总是无法安装,一直提示安装失败,而且并没有提示错误代码,那么这个问题很可能是权限不足所引起的,我们可以通过关闭用户帐户控制来解决。

win10关闭用户帐户步骤如下:
1、win10运行程序需要管理员权限,通常会弹出用户帐户控制提示框;

用户帐户控制
2、在Cortana搜索框中输入UAC或用户帐户控制,点击打开;
3、将滑块移动到底部“从不通知”,确定,然后进入Windows更新重新安装声卡驱动。
UAC或用户帐户控制 从不通知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安装声卡驱动失败的解决方法了,在问题解决之后,最好重新打开用户帐户控制,防止恶意程序自动安装给系统带来影响。


相关推荐:

win10安装更新错误代码0x8024402f怎么办

windows10更新升级失败0x80072ee2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