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升级到th2?win10 th2 ISO镜像本地硬盘安装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41

微软已经向用户提供了win10 th2首次大更新,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更新在线升级到win10 th2,不过在线升级的方式容易出现出错,比如下载失败或者安装失败等等,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下载完整的ISO镜像文件直接在本地安装,这边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win10 th2本地硬盘安装步骤。

win10 th2 ISO镜像文件升级安装步骤:
1、下载win10 th2正式版官方ISO镜像到本地硬盘,不要放在C盘,家庭版和专业版下载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
2、使用WinRar直接解压,或者使用虚拟光驱比如Daemon Tools加载,双击setup.exe,下一步;

双击setup.exe,下一步
3、同意许可条款,下一步,选择要保留的内容,下一步;
选择要保留的内容,下一步
4、如果弹出窗口询问要执行哪种类型的安装,选择“升级”选项;
选择“升级”选项
5、执行安装准备操作,准备就绪之后,点击“安装”;
准备就绪之后,点击“安装”
6、开始安装Windows10,将进行多次的重启;
开始安装Windows10
7、进入正在升级Windows界面,等待完成,之后将对系统进行配置。
正在升级Windows

以上就是win10系统通过ISO镜像文件直接升级到th2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据这个步骤进行操作。


相关阅读:win10系统怎么激活?升级win10后未激活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