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没有收到win10 th2更新推送怎么办 无法检测到1511更新

发布时间:2015-11-1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76

Win10 th2正式版已经向用户发送了更新提醒,用户只需进入Windows更新就能在线升级,不过有部分用户发现无法检测到版本1511,10586的更新,无论怎么点击都无法获取更新,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边小编就跟大家简要分析下具体的原因。

一、Windows更新设置
1、打开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高级选项;
2、安装更新的方式选择“自动”或“通知以安排重新启动”,取消“推迟升级”。

Windows更新设置

二、Win10安装未满31天
1、如果win10 10240版本的系统未使用满31天,则不会马上获取th2更新推送;
Win10安装未满31天
2、如果win10已经满31天,由于更新推送是分批进行的,所以你需要等待下一批次。

三、下载官方ISO镜像文件更新

如果你迟迟无法检测到更新,那么可以直接下载win10 th2完整ISO镜像文件直接安装,win10 th2正式版官方ISO镜像下载地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