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回到传统桌面?win10进入开始屏幕无法返回桌面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2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7300

开始屏幕和开始菜单列表合并是win10系统的全新特色,在使用win10过程中,有一些用户在开机时就进入了全屏模式的开始界面,并且无法返回传统界面,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win10系统的平板模式,是为了适应平板电脑而设计的,我们只需将其关闭就能回到传统桌面了。

win10平板模式无法回到传统桌面


win10关闭平板模式返回传统桌面方法:
1、在当前界面点击右下角“操作中心”图标;
2、在弹出的对话框,点击“平板模式”设置成灰色,将其关闭;

win10关闭平板模式返回传统桌面方法一

3、如果没有任务栏或没有操作中心图标,则点击屏幕左上角“三横线”,再点击“设置”;

win10关闭平板模式返回传统桌面方法二

4、点击“系统”进入,选择“平板电脑模式”,右侧点击“关闭”。

win10关闭平板模式返回传统桌面方法


完成以上操作之后,我么就把win10平板模式关闭了,这样就能正常回到传统桌面了。


相关阅读:win10系统桌面只有回收站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