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蓝屏界面怎么显示详细蓝屏信息

发布时间:2015-10-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3

电脑蓝屏想必大家都遇到过,在最新的win10系统中同样会出现蓝屏,但是win10蓝屏界面过于简单,没有任何提示信息,只是提示“你的电脑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很多用户根本不知道出现蓝屏的原因是什么,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如何让win10蓝屏界面提示详细信息的方法。

win10蓝屏界面


win10显示详细蓝屏信息设置方法:

1、按下”win+r”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2、在注册表中,展开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rashControl

3、在右侧空白区域,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输入名称” DisplayParameters”;

win10显示详细蓝屏信息设置方法 新建dword

4、右键DisplayParameters,选择“修改”,数值数据填入1,确定。

win10显示详细蓝屏信息设置方法 输入数值1


通过上述设置之后,在win10出现蓝屏时就会显示蓝屏详细信息,大家不妨来设置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