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关闭OneDrive云存储?win10禁用OneDrive同步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2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69

OneDrive让win10系统用户可以方便进行云存储服务,有部分用户并不喜欢用OneDrive,但是每次开机总会自动启动,很是碍眼,那么要怎么关闭OneDrive云存储功能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禁用OneDrive云存储的方法。


win10禁用OneDrive同步方法:

1、使用微软帐户登录的用户,直接点击开始菜单—设置—帐户—同步设置,设置为“关”;

win10禁用OneDrive同步方法步骤一

2、然后”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按回车进入组策略;

win10禁用OneDrive同步方法步骤二

3、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OneDrive—“禁止使用OneDrive进行文件存储”;

win10禁用OneDrive同步方法步骤三

4、将“禁止使用OneDrive进行文件存储”设置为“已启用”,确定;

win10禁用OneDrive同步方法步骤四

5、禁用OneDrive之后,OneDrive就不会显示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导航窗格中。


以上就是win10系统禁用OneDrive云存储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就根据这个方法来设置,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相关阅读:

win10系统怎么关闭自动维护减少硬盘损耗

win10禁用家庭组服务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