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怎么关闭自动维护减少硬盘损耗

发布时间:2015-09-2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33

自动维护是win10很实用的一项系统功能,在系统空闲时会自动执行系统更新、磁盘碎片整理以及系统各项错误诊断,但是每天都自动执行这些操作容易对硬盘造成损害,所以我们可以将win10系统的自动维护功能关闭掉,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win10关闭自动维护方法。


win10关闭自动维护方法:

1、右键“此电脑”—“管理”—“系统工具”—“任务计划程序”;

2、依次展开:任务计划程序库—Microsoft—Windows—TaskScheduler,右键Idle Maintenance,选择禁用;

win10关闭自动维护方法一

3、如果没有Idle Maintenance,那么进入C:\Windows\System32\Tasks\Microsoft\Windows;

4、将文件夹“Defrag”重命名为“Defrag.bak”。

win10关闭自动维护方法二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关闭自动维护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就根据这个方法来操作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相关阅读:

win10系统任务管理器磁盘占用率100%解决方法

Win10系统取消默认磁盘整理计划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