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 Edge浏览器中国用户将可默认使用百度搜索引擎

发布时间:2015-09-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04

北京时间9月24日,微软宣布和百度签署战略合作,中国win10用户Edge浏览器将默认使用百度首页和百度搜索引擎,充分显示了微软的本土化服务,同时也让中国用户极大提升了搜索体验。

Edge浏览器中国用户将可默认使用百度搜索引擎

安装正版的win7和win8.1设备均能在一年内免费升级到win10,包括最大的中国市场,Edge浏览器默认使用Bing搜索,搜索结果大多不是用户所需,使得部分用户放弃使用最新的Edge浏览器,不过从今天开始,win10中国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熟悉的百度搜索了,另外百度也将通过“Windows10直通车”提供Win10下载升级服务。

百度拥有超过6亿活跃用户,是中国互联网用户最常用的上网门户之一。微软此项合作将为中国用户提供度身订制的体验,适用于本地用户的浏览及搜索体验。


相关推荐:win10系统Edge浏览器如何修改默认搜索引擎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