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笔记本电池不能充电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9-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8123

不少笔记本电脑用户将系统升级到win10系统之后,发现电池不能充电,电池显示“电源已接通,未充电”,为什么已经接通电源电池却无法充电呢?其实这是win10系统对电池的一种保护机制,只要电池电量达到所设置的标准就不会充电,以达到保护电池寿命的效果,如果电量很低依然无法充电,那么就按下面的方法解决吧!

电源已接通,未充电


win10笔记本电池无法充电解决方法如下:

1、断开电源连接,取出电池重新安装,再接通电源,查看是否充电;

2、右键开始菜单—电源选项—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3、查看电池是否被禁用,在使用电池设置为“是”,确定;

win10笔记本电池无法充电解决方法 一

4、在电源选项左侧列表中,如果有电池表,则点击打开;

win10笔记本电池无法充电解决方法 二

5、将底部“关闭电池充电”前面的勾去除,点击确定。

win10笔记本电池无法充电解决方法 三


大多数情况下当电池电量90%以上时,win10系统就会开启电池保护机制,不让电池充电,另外也有可能电池充电功能被关闭,可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相关推荐:

win10系统设置自动关闭电脑屏幕的方法

Windows10怎么取消睡眠密码?win10设置睡眠唤醒不用密码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