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怎么打开相机?win10打开摄像头方法

发布时间:2015-08-2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4386

安装win10系统之后,很多用户想要与朋友视频聊天,连接摄像头之后,结果不懂如何在win10系统中打开相机,那么win10系统相机在哪里?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在win10系统中打开相机的方法。


win10打开相机方法如下:

1、首先需连接好摄像头,并安装摄像头驱动;

2、在左下角任务栏Cortana(小娜)搜索框中,输入“相机”,在列表中找到并点击“相机”;

win10打开相机方法步骤1

3、或者依次点击开始按钮-“所有应用”-“相机”;

win10打开相机方法步骤2

4、打开相机时如果提示“允许访问摄像头和麦克风”,点击“设置”;

win10打开相机方法步骤3

5、如果打开相机时没有弹出“允许访问摄像头和麦克风”提示窗口,那么点击开始按钮--设置;

win10打开相机方法步骤4

6、在“设置”界面中,点击“隐私”即可进入相机设置页面;

win10打开相机方法步骤5

7、打开“隐私”设置窗口,点击开启“允许应用使用我的相机”功能;

win10打开相机方法步骤6

8、同时我们还可以设置应用程序使用相机的权限,点击打开或者关闭。

win10打开相机方法步骤7


通过上述的操作之后,我们就能打开相机进行视频聊天了,win10系统打开相机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