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win8.1系统怎么加入win10家庭组

发布时间:2015-08-1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559

在使用电脑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在不同电脑之间转移文件,在家庭网络中我们可以创建家庭组让共享文件更加方便,那么怎么访问家庭组共享文件呢?下面小编就以win7/win8.1系统加入win10家庭组为例告诉大家具体的操作方法。


加入家庭组操作方法:

1、在系统桌面右键“网络”图标,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属性”;

点击“属性”

2、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左下角“家庭组”;

点击左下角“家庭组”

3、进入家庭组,提示windows在网络上检测到家庭组,点击“立即加入”,如果没有家庭组,怎么创建?查看win10系统创建家庭组方法

点击“立即加入”

4、输入对方所设置的家庭组密码,点击下一步;

输入对方所设置的家庭组密码

5、提示“你已加入该家庭组”就表示成功了,点击完成;

提示“你已加入该家庭组”

6、打开我的电脑,展开家庭组,就能看到共享的文件,点击进入。

共享的文件

win7/win8.1系统怎么加入win10家庭组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方法均适用于win7/win8/win8.1/win10,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win7/win8/win10无法加入家庭组怎么办?无法设置家庭组的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