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桌面只有回收站怎么办?win10系统桌面怎么添加计算机图标

发布时间:2015-08-0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908

支持免费升级的win10系统吸引了很多用户安装使用,不过win10安装完成之后在桌面只有一个回收站图标,其余常用的计算机(我的电脑)、网络等图标都没有了,给用户带来了不少困扰,那么要怎么找回计算机等常用图标呢?

推荐:win10系统正式版下载


桌面添加计算机图标方法:

1、在桌面空白处,右键点击“个性化”选项;

win10桌面添加计算机图标步骤1

2、点击左侧“主题”选项,在右侧相关设置栏目点击“桌面图标设置”;

win10桌面添加计算机图标步骤2

3、弹出桌面图标设置,勾选计算机、用户的文件、网络等选项,点击应用确定。

win10桌面添加计算机图标步骤3

4、返回桌面,可以看到计算机等图标已经添加到桌面上了。

win10桌面添加计算机图标步骤


通常新安装的win10系统桌面只显示回收站图标,我们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在桌面添加其余常用的图标,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