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升级win10系统注意事项_升级win10系统之前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15-07-3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57

    作为最新一代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10有效结合了win7和win8.1系统的特性,相信用户在升级之后能够很快适应win10系统的操作方式,不过在升级win10系统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些事项,避免在升级过程中遇到问题。


一、win10系统配置要求

    无论什么系统都需要硬件的支持,不过win10系统配置要求基本跟win7/win8.1一致。

win10系统配置要求

处理器(CPU):1 GHz 或更快的处理器

内存(RAM):1GB(32位操作系统 )或 2GB(64位操作系统)

硬盘空间:16 GB(32位操作系统)或 20 GB(64位操作系统)

显卡: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1.0 驱动程序)

显示器:800x600以上分辨率


二、免费升级win10系统的条件

    所有永久激活的Windows7 SP1、Windows 8.1用户都可以在一年之内直接通过Windows Update免费升级到Win 10,企业版不支持直接升级,逾期将需要付费,升级之后依然保持激活状态,如何查看系统是否激活?

如果没有激活,推荐使用激活工具:

小马win7激活工具

小马win8.1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KMS

查看系统是否激活

三、升级win10选择什么版本

    Win10系统主要有家庭版、专业版、教育版和企业版,在升级之前我们需要选择对应的版本。

升级win10选择什么版本

四、在线更新太慢怎么办

    由于官方的升级推送是分批进行的,再加上网络等因素,不少用户更新会特别慢,你可以继续选择在线更新,也可以选择下载完整的win10系统镜像文件升级安装,win10系统镜像文件下载


五、升级win10不想用怎么还原到win7/win8.1

    虽然win10系统同时具备win7和win8.1系统的特性,不过全新的操作方式并非每个人都喜欢,这时候你在升级之后需要保留windows.old旧系统备份文件,win10系统支持在一个月之内降级到原来系统,具体操作为:开始菜单—设置—系统和安全—恢复—回退到win7/win8.1,win10系统如何降级回退到win7/win8.1系统?

win10系统降级回退到win7/win8.1系统

    由于win10系统支持降级功能,所以在升级之后遇到不适应的时候可以随时降级,这个是win10比较人性化的设计,以上就是升级win10系统之前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