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配置要求?安装升级windows10系统需要什么配置

发布时间:2015-07-3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06

windows10正式版已经于北京时间2015年7月29日发布,目前微软已经向用户推送windows10系统更新信息,那么要安装升级windows10需要什么配置呢?作为最新一代的跨平台的操作系统,想必很多用户都非常关心windows10系统的配置要求。


微软宣布在一年之内升级windows10系统将是免费的,Windows10系统正式版官方镜像下载,前提是你的系统必须是Windows7 sp1或者windows8.1,而且是已经永久激活,我们可以通过右键计算机图标,点击属性查看激活状态,或者参考:如何查看系统是否激活

如何查看系统是否激活


安装windows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安装windows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处理器(CPU)

1 GHz 或更快的处理器

内存(RAM)

1GB(32位操作系统 )或 2GB(64位操作系统)

硬盘空间:

16 GB(32位操作系统)或 20 GB(64位操作系统)

显卡支持: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1.0 驱动程序)

显示器:

800x600以上分辨率


从最低的配置要求来看,只要能够运行win7或者win8系统的电脑都能完全满足windows10系统的配置要求,最近几年的购买的电脑更不用担心配置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