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添加虚拟网卡的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3-10-1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6

    虚拟网卡是一种系统的自带软件,主要是建立远程计算机间的局域网。不过在win7系统中,还得自己手动添加哦!想必有很多的朋友都不会吧,添加虚拟网卡我们就可方便地进行某些特殊的设置和测试,不过在windows 7系统中可能又会更难一点,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win7系统添加虚拟网卡的具体方法。


   win7系统虚拟网卡的添加步骤


    1、首先进入设备管理器,点击“添加过时硬件”




   2、然后选择“安装我手动从列表选择的硬件”,点击下一步。


 
   3、选择“网络调配器”,继续下一步,



  4、在网络适配器中选择“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然后选择下一步。



     最后自己设置下ip就可以了,如果按照这个方法安装好后,右下角显示的小电脑图标上有感叹号,连接不上网, 那么你只要手动设置IP地址就可以了,注意要设为同一网段。经过上面的一系列操作,win7系统的虚拟网卡就添加好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