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蓝屏自动重启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4-24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489
  随着XP系统的全面停止维护更新,windows7系统的用户会越来越多,那么对于win7系统故障解决方案的关注当然也会有更多人关注了,比如win7电脑蓝屏自动重启就是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了,那么如果出现这样的故障我们该怎么解决呢?其实引起这个问题的原因不止一个,但是常见的有三个。主要的区别在于蓝屏时的代码提示0xc0000005,0xc0000008e和0xc000000ed。而如果你的win7系统蓝屏的提示代码为0xc0000005或者0xc0000008e,并且反复重启。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系统安装了补丁KB2859537,卸载掉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

  一、开机按F8进入“高级选项”,通过键盘的方向键,选择“安全模式”,然后“回车”(按照提示操作进入安全模式)。
选择“安全模式”

  二、安全模式中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卸载”—“查看已安装更新”】,找到“KB2859537补丁”,卸载即可。
找到“KB2859537补丁”

  通过上面的两步就可以解决win7电脑蓝屏自动重启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记起来,遇到该类问题时就可以轻松解决了,同时,如果你还需要更多精彩文章请访问ghost win7系统下载--系统城。

  小编猜您可能还喜欢下面的话题
  win7系统重装蓝屏  Windows 7蓝屏的处理方法和解决方案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